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济南申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有毒气体报警器 可燃气体检测仪复合气体检测仪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田雨
  • 电话:0531-62325085
  • 邮件:jinanshenan@126.com
  • 手机:13082753136
  • 传真:0531-6232508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RBK-6000-2型可燃气体报警器
RBK-6000-2型可燃气体报警器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371RBK-6000-2型可燃气体报警器 
品 牌: 申安 
单 价: 45.00元/ 台 
最小起订量: 1 台 
供货总量: 12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3-03-19 23:31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气体报警器是由气体报警控制器和可燃气体探测器构成报警系统,安装布网方便,对2个监控点集中控制。气体控制器对气体探测器产生的数字信号进行采样,经内部单片机的数据处理后,能实时显示探测器的浓度、状态(声光报警)、物理地址等信息,并输出控制信号。具备完善的故障自检测功能,可实时显示系统和子地址的故障部位和类型(声光报警)。

    本产品设计遵循的国家标准为GB16808-2008,与传统产品相比,具有时钟显示、报警时间查阅、自主设定、零点漂移归位等新功能,且系统外型美观、显示界面直观、清晰度高、各个功能操作均有相应的图标相配合,操作非常简单,整个产品设计采用集中控制,便于查询、维护。

产品特点:

◆使用高速cpu处理器,能够快速精确地处理系统任务,保证系统的可靠性;
◆LCD液晶屏幕,可实时显示探测器的浓度、状态;
◆使用数字信号传输,可靠性高;
◆2组可编程继电器,无源常开、常闭触点,触点容量240V/5A;
◆采用模块化结构设计,便于系统维护
◆可通过计算机实现本地监控及远程监控,探测器运行状态数据可永久存储。
◆与RBT型可燃气体探测器配套使用:
◆工作电压:AC220V±10%;   
◆使用温度:-20℃~60℃;
◆使用湿度:≤95%RH;   
◆报警系统:声光报警;
◆报警音量:≥75dB;    
◆体 积:250mm(L)×240mm(W)×90mm(H) 
◆重量:≤3.5kg

更多产品尽在公司官网 http://www.jinanshenan.com  http://www.shenan18.com http://www.jnsafe.com 来电咨询:田雨0531-62325085  QQ:1585087989  济南申安电子科技 诚邀与您合作!
询价单